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业婚纱设计师VIP定制:准新娘美惨了

2011年09月01日 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幸运儿与设计师(右)完善细节

“绣婚纱”活动的3位幸运儿,昨日和专业婚纱设计师第一次碰面讨论

昨日,由华西都市报主办的成都市首届爱情文化节“绣婚纱”活动的3位幸运儿,走进“望设计原创婚纱礼服设计工作室”,和专业婚纱设计师兰奕、丁敏一起,讨论修改设计图,并现场量尺寸,享受了一次VIP定制服务。接下来,2位设计师就将根据修改的设计图制作婚纱,并让3位幸运儿做助手,完成她们的“婚纱梦”。

“最匆忙”:汶川请假来成都

一走进婚纱设计室,汶川姑娘周雪就不停地向2位设计师和其他2位优胜者道歉,“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因为很少来成都找不到路,刚刚还打了个摩的。”周雪接过设计师递

来的水,一口气就喝光了。

“你原来的设计图,腰上的条纹设计非常好,因为你的身材偏瘦,加强腰部设计恰好能让你显得圆润。不过,我认为把条纹换成绑带,更能使你的上围看起来漂亮一些。”婚纱设计师兰奕指着周雪的设计图,逐一提出了她的修改意见。

量完尺寸后,周雪又急匆匆地离开了。“为了给老公惊喜,我还没告诉他我参加了‘绣婚纱’活动,今天是偷偷溜出来的,我现在得赶车回汶川了,老公要下班了。”

“最纠结”:鱼尾裙还是蓬蓬裙

昨天的绣婚纱活动中,祝秋是

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一个,在别的优胜者与设计师探讨方案、量身体尺寸时,祝秋也没有闲下来,她要么坐在沙发上翻看别的婚纱设计图,要么见缝插针地与设计师探讨自己的设计方案。

“我本来在婚纱上设计了玫瑰花图案,但是被设计师否定了。”祝秋有些调皮地瘪瘪嘴,“设计师说缀满玫瑰花看起来太复杂,可我觉得还不错,不过,还是听设计师的。”

令祝秋纠结的,还不止玫瑰花。她对选择什么样款式的婚纱,也相当纠结。“我设计图上画的鱼尾裙,其实是我老公比较喜欢,我自己倒觉得蓬蓬裙还不错。”

“最复杂”:每种元素都想要

和其他2位优胜者不同,谭霞已经结婚,并有一对7岁的龙凤胎儿女。相比起准新娘们追求的“简约风”,谭霞的婚纱要复杂得多,花朵、亮片、蕾丝、褶皱、蝴蝶结……能用到的元素都被谭霞用上了。

当设计师提出,要把谭霞的婚纱修改得简洁一些时,谭霞却不太同意。“其实婚纱是老公给我设计的。”谭霞说,她不想对婚纱做大的改动,因为每一个小细节都包含着老公对她的爱,“我只想穿着他为我设计的婚纱,圆我的‘婚纱梦’。”

华西都市报记者黄越阳虹钰摄影吴小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