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丝绒混合雪纺,能让红色更为立体迷人。(DIOR)

2012年01月19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红衫红裤的搭配理据

很多人都宁愿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利是封”算是迎节,但其实这样的装束满大街都是,更容易让你淹没在人流之中,倒不如好好地筹划下,看怎样搭配更容易一边抢眼一边喜庆。

连衣裙或者单裙都是最夺目的单品,如果你需要参加一些小型聚会,不妨多选择连衣裙,轻盈的雪纺料或者绸缎质量都可以优先考虑,别害怕天冷影响心情,其实只要多加一件厚呢子外套和围巾就可以出门了,当然少不了搭配的长靴,那样会使别人更觉得你是完全融入这氛围中来。单裙的话,注意选择一些格纹、波点图案或者古典花纹的短裙,它们能有效地帮助你打造学院风、复古风或者优雅风。

而从外套来讲,一件从上而下遮掩线条的大衣或者斗篷,都有助你成为话题所在点,但如果你选择的是短装设计,则千万不要忽略下身裤裙的搭配,色彩对比不能太过强烈,以免产生强烈的“穿越感”。

又红又专10项注意

我们都知道,越纯粹的红色越经不起折腾,如果你执意要反其道而行之,就好像将法拉利红运用在一辆美人豹上,结果只会惨不忍睹,在新的一年,相信谁都不愿意以这样的开篇为自己翻开新一页吧。于是,我们要好好注意一下,挑选红色单品要注意的事项。

1、 真的要选择红色阔腿裤作为过节标记,最好选择一件质量上乘的衬衫和长呢子外套搭配,当然要有一双坚实可靠的高跟鞋。

2、 如果你准备全套搭配用红色,最好选择一些有黑色纽扣、口袋设计的细节中和。

3、 穿红色高领毛衣时,不要搭配仿水晶饰品,这是80年代的风格。

4、 虽然我们传统是“本命年”要多穿红色,但如果你确实是不适合穿红色的人,就将其空间留在内衣内裤之上吧。

5、 红色围巾不要跟红色外套一起出现,再不济也要挑选不同色系的红。

6、 身材太过瘦小的人,不要穿长度过腰腹的红色斗篷。

7、 如果非要撞色,深红与紫红会让你成为最抢眼的人。

8、 红色的皮草需要一头不那么浓黑的发色,先染一下头发吧。

9、 红格纹比红波点要更加大众化一些。

10、红色旗袍千万不要跟羽绒服搭配,就算为了保暖也不应该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雪纺 红色 DI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