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世嘉两厢演绎乐活人生

2012年06月07日 02:5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乐活主义”思潮的蔓延,“阳光生活、完善自我、快乐分享”的生活成为越来越多都市年轻乐活群体的选择。而近期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两厢,恰恰完美诠释了乐活主义的内在精髓。

潮流风尚自定义

盯着巴黎、米兰时装周追随流行色,捧着时尚杂志选择服饰搭配,都是被“乐活派”们嗤之以鼻的。他们更喜欢根据自己的偏好,甚至情绪来选择如何“武装”自己。

新世嘉两厢的整体造型同样展现了全新的美学定义。前脸造型一改老款世嘉两厢饱满、圆润的风格,变得硬朗而锋利起来。采用全球同步的全新雪铁龙家族式脸谱,立体式logo与上格栅一体化设计,极具空间层次感;熏黑式晶钻前大灯配合蜂巢式下格栅造型,动感十足;两条宽大筋线在引擎盖上微微隆起,充满肌肉力量感。力量与柔美、经典与时尚,看似风格迥异的两种造型元素,在新世嘉两厢身上却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注重内在情感体验

“乐活派”们不仅注重外在个性化表达,对于内在的精神世界和情感体验同样有着自己的要求和准则。他们自信,但不骄纵,善于在人际关系中建立与他人良好的沟通界面;他们自我,但不自闭,乐于与人分享快乐,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扩展着属于自己的愉悦空间。

一如“乐活派”们对于情感体验的体察入微,新世嘉两厢着力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愉悦体验的产品设计也是无处不在的。带有定速巡航功能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功能齐全、操作便利,长途驾驶中充分解放驾驶者双腿,让旅途变得轻松而愉悦。中置式多功能数字仪表盘设计独特,让驾驶者在行驶当中“眼不离路”,所有行车数据一目了然。排座椅调整至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117°,配合韧性十足的冠军级底盘调校实力,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乘坐体验。

不受物欲左右、崇尚身心自由是“乐活派”的普遍信条。作为一款为富有激情、活力的年轻都市乐活人群量身打造的精品两厢车,新世嘉两厢选择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庆典之际上市,凭借引领时尚潮流的造型风格、极富质感做工品质和充满驾驶乐趣、随心掌控的操控性能,势必为两厢中级车市带来一股新的激情与活力。    (曹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