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知名葡萄酒吹响集结号

2012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陈曦)6月27日,来自海内外万余名葡萄酒专家及客商齐聚“国际葡萄酒城”烟台,参加第六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暨张裕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葡萄酒设备技术中国展览会。

此次葡萄酒博览会设海外品牌葡萄酒、国内品牌葡萄酒、葡萄酒相关产品、葡萄酒文化、葡萄酒产业旅游、葡萄酒设备技术、专业媒体7个展区,共设展位706个。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南非等葡萄酒生产大国的酒商纷纷在展会上推介自己的葡萄酒。南非西开普省副省长雷斯伯格率31家南非企业参加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并准备了数十种南非葡萄美酒供人免费品尝。除了葡萄酒主题展览,本届博览会还安排了包括葡萄酒推介、葡萄酒感官品评、自酿酒大赛、名酒拍卖会、葡萄酒文化讲座在内的30多项活动。

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区的著名品牌聚集烟台,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葡萄产区的2000多种品牌葡萄酒参加此次博览会,包括法国波尔多的拉菲、木桐、美国加州的蒙特雷纳酒庄酒(Chateau Montelena)、南非的Nederburg(尼德堡)、FleurduCap(好望角)及TwoOceans(双洋)等。国内则聚集了张裕、王朝、长城等著名葡萄酒企业,以及来自山东、宁夏等国内主要葡萄酒产区的300多家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适逢公司创办120周年的中国葡萄酒著名品牌张裕,参展面积达1200平方米,展出了张裕爱斐堡酒庄、张裕百年酒窖等顶级产品,同时展出了张裕全球国际酒庄联盟的几十种品牌葡萄酒。

在博览会上,张裕还宣布将打造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酒城占地6200亩,规划设计包括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葡萄酒生产中心、国际葡萄酒交易中心、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海纳葡萄酒小镇、葡萄酒酒庄、白兰地酒庄等7个主题工业园区。张裕计划上述国际葡萄酒城项目将于2016年完工。项目建成,将成为世界一流的葡萄酒现代大工业酿造示范区,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葡萄酒工业旅游5A级景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酒 张裕 Chatea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