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酒店就不接待中国游客言论道歉

2012年10月06日 04:42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报讯 法国时尚品牌ZADIG&VOLTAIRE4日发表公报说,该品牌创始人蒂埃里·吉利耶对日前发表的新开业酒店将不接待中国游客的言论表示道歉。

该品牌开设的首家酒店位于巴黎7区。日前在酒店开业新闻发布会上,吉利耶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酒店规模较小,“将不接待中国游客”。此言论被媒体报道在中国网络上引起不满。

吉利耶表示,媒体报道的言论并不代表他的“想法和理念”。他承认自己的话“欠妥”,“这些话伤害了中国、法国和其他地方的朋友们,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公报还说,这家酒店只有40个房间,当然也将对中国游客开放。

ZADIG&VOLTAIRE主营时装,在时装品牌跨界酒店业的风潮带动下,在巴黎开设首家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