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ld住蓝眼红唇 教你化金秋最性感妆容

2011年08月19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虽然气温持续高企,但潮流这回事总是要快人一步,秋冬妆品亦纷纷抢闸登场,是时候瞄准今季的化妆潮流,准备入手新妆品。今季蓝色眼影将会大行其道,其次就是每个秋冬必备的红唇。这个秋冬将叫你艳光四射!

 

不少人都觉得蓝眼和红唇很难Carry,尤其是亚洲人。其实只要颜色配搭得宜,就可以有明艳照人的效果。初学者宜选用湖水蓝色眼影,而肤色较黄的女士,应避免选用浅蓝或粉蓝,因反会令肤色看起来更黄。至于红唇,如果本身的肤色较白,可选用带橙调的红色,而肤色偏黄的人士,则宜选用玫瑰红,如果皮肤属黝黑一族的话,就要选用带紫调的红色。

 

今季一众大牌也力推蓝色眼妆,NARSDiorYSL的新季妆品也可见到它的踪影。不过蓝色并非易于运用的颜色,不想变成「牛眼泪」般吓人,最好选用湖水蓝色作基调。化妆师王颖今次就混合了其它颜色,于蓝色上再加紫色,而眼头则以深蓝色来营造渐变效果。由于眼影较Heavy,必需画上黑色眼线,来令双眼更有神。这个三色的组合,比单用蓝色更富层次,更具型格。

 

Step 1:

先在眼窝涂上白色眼影作打底,于上面再涂上蓝色眼影,范围比平常略大,由眼头前至眼尾对出约1cm。

 

Step 2:

于蓝色对上至眉骨对下范围涂上紫色眼影。

 

Step 3:

于眼头部分涂上深蓝色眼影,加深眼窝的立体感,同时可令鼻看起来高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hold St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