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博上海世博会新酒店
2009年11月23日 09:24 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自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订房中心的调查数据显示,世博会预计7000万人次的游客中,有住宿需求的大约近4200万游客。上海市旅游局相关人士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到2010年前,上海有53家高星级新酒店将完工,其中不乏半岛、万豪、洲际等知名酒店连锁品牌等,为世博会期间访沪的各国游客提供各具特色的下榻空间。

为此,记者提前走访了几家已经试营业或已处于在建阶段的高端酒店,采撷其最具特色的一两处亮点以飨读者。

贴心

半岛酒店:

从一只箱子看服务

半岛酒店

半岛酒店,是拥有“铁杆粉丝”的。

上周一个细雨阴沉的下午,当记者四点钟步入位于外滩、刚刚试营业的上海半岛酒店大堂时,但见悠闲品尝著名的“半岛”下午茶的客人硬是将轩敞的大堂塞了个满满当当。其中,不乏打“飞的”来此的粉丝们。

作为亚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半岛酒店一向以特色服务而征服人心。此次,半岛酒店也将其特色贴心服务“搬”到了上海。在酒店的客房内,一个特殊的服务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箱子隐藏在房间走道旁的衣帽间里,顾客只需将要洗的衣服、需要擦拭的鞋子放在服务箱里并按下箱子上的服务键,值班的服务生便会立刻从电脑系统里接到指令,迅即从位于客房外走廊上的箱子的另一头将客人需要清洗并擦拭的衣服、鞋子取走。6个小时后,当客人一觉睡醒或者办完公事回到客房,干净整洁、熨烫得笔挺的衣服与光亮的皮鞋便会静静地躺在箱子里迎候主人。这一切,免去了客人与服务生的面对面接触,增加了客人的私密性。恬静便捷的半岛式特色服务,尽在无言中。

入住上海半岛酒店客房的客人,无需去商务中心,无线上网、传真机、打印机、连接世界1000多个频道的广播频率等,令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客人很快地与家人、朋友迅捷联络,消除了地域陌生感。

还有一个令人难忘的细节是法式情怀的浴缸旁的SPA按钮,一揿,浴室灯光可在瞬间调暗,同时启动门铃上以及房间内电话的“请勿打扰”功能,客人在自己房间内便可享受完美的SPA放松空间。

而在酒店二层的宴会厅,一个超大型电梯更令人瞠目结舌。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可以直接通过此电梯开到二楼,给半岛客人提供高端贴身服务。

据了解,上海半岛酒店是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第九家酒店,235间客房中以上海半岛酒店的前身汇中酒店命名的“汇中套间”最为出名。套间拥有一个1000平方米的环形露台,立于露台,浦江两岸的浩瀚美景尽览眼中,不由让人感慨天上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