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藏身的纽约豪华酒店
2010年01月20日 08:54 搜狐体育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星也是人也玩婚外恋,整个伍兹事件就像一部俗到不能再俗的美剧。不幸的是,这显然是伍兹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挥杆”。据报道,绯闻爆出后他逃到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幽会情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伍兹的第一情人瑞秋

北京时间1月4日,在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门外聚集着大量摄影师——这全是因为有谣传说老虎伍兹就在这座酒店里面。

据国外网站TMZ报道,故事好像是这样的:老虎在元旦那天匿名办理了入住手续,并预订了一个楼层。据称那个楼层的安保系统也换成了老虎自己的人。

有人告诉网站,老虎当天早上4点到6点进行了关门健身。但更令人惊愕的消息是,据称老虎进出酒店时被看见和一名长腿金发美女在一起。据说老虎还给他的房间预订了20瓶伏特加酒和15箱红牛饮料,而在此之前,还有两名女人在其房间出现过。 

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客房。

大量摄影师的苦苦等待并没有成效。直到今天,也没人能捕捉到伍兹进出酒店的任意一张图片。如果整个故事是真的,那只能说酒店的保密工作做得卓有成效,对客人的私密给予了最大力度的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Vincent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