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速配”12种美酒
2010年03月11日 13:46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二星座宝石,十二星座的花,十二星座的颜色……关于星座的话题,总是有无限的想象空间。那么,当十二星座邂逅美酒,又会有怎样的“速配”呢?

1. 白羊VS伏特加

伏特加

白羊座是永远的孩子,他们充满了猎奇的精神,也有着“横冲直撞”的火爆性格。这个星座的人自我、固执而且是个不择不扣的行动派,最适合他们的就是强烈但却纯净的伏特加了,横冲直撞的酒精和他们火爆的性格非常契合。

2. 金牛VS赤霞珠

赤霞珠

慢条斯理的金牛座,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情思也比较晚开。工作勤勉、刻苦耐劳是金牛座特性,而法国波尔多以赤霞珠为主打的红葡萄酒,需要经过一定的陈年才能达到适饮期,而其中一些名庄和好年份的酒,也有很大的升值潜力,和金牛座可谓“惺惺相惜”。

3. 双子VS气泡酒

气泡酒

双子座具有双重人格——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共荣共存的。这个星座常让人又爱又恨,就像冒着活跃气泡的气泡酒,让人很快乐,却遗忘了酒精的存在,一不小心就会“头疼”了。对于口味偏向孩子气的双子座来说,甜蜜又清爽的Asti或许会是最好的选择。

4. 巨蟹VS百利甜

百利甜

巨蟹座道德意识过分强烈,饮酒一定要适量。这也是一个非常需要爱与安定的星座,非常恋家和需要安全感。酒精度低又带有香浓的奶味的百利甜酒,最适合巨蟹座和家人分享,饭后品尝一小杯,即使是不喜欢酒精饮料的女孩子,也会爱上那份奶昔一样的甜蜜味道。

5. 狮子VS干邑

S干邑

拿破仑说:“干邑是属于英雄的。”这足够让狮子座爱上干邑。这个霸气、阳刚的星座和酒精强烈又有复杂的干邑,可谓天作之合。干邑也是最多名牌产品的酒款,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每一个品牌都主打“成功人士”的旗号,让狮子座一点都不心疼荷包。

6.处女VS勃艮第黑皮诺

勃艮第黑皮诺

对于挑剔又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来说,最适合勃艮第的黑皮诺。这是全球最难伺候的葡萄品种,很多酿酒师都不敢挑战,但是出色的黑皮诺,有迷人的浆果香气,优雅完美,可谓葡萄酒中的“极品”,即使挑剔的处女座,也会被这位女王所折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