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台湾旅游TOP体验》新书亮相 资深记者的全新玩法

2011年06月28日 10:3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恰值台湾个人游首批试点正式开始之际,“台湾旅游达人”陈雅萍的新作《台湾旅游TOP体验》正式亮相。

该书是一本简洁的旅游实用手册,多角度展现了台湾风貌和旅游资讯,为在台湾个人游或跟团游的读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一手旅游信息,让大陆读者充分感受“TOP体验”和地道台湾特色。作者在书中独家策划了四大主题观光游:生态之旅(赏花、赏蝶、赏鸟、赏萤火虫),温泉之旅,婚纱摄影之旅,游学之旅。为大陆读者带来全新的游台湾玩法。

作者陈雅萍(网名阿秀秀)是一位台湾旅游达人,现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对台湾广播中心)工作。本书是她的第二本著作。作为大陆先期可以入岛的国家电台广播资深记者,她曾五赴台湾,足迹遍布台湾各地,除了以采访报道两岸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交往见长,更亲身体验和收集了大量真实的、全方位的一手台湾旅游信息,为大陆赴台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信息。(记者赵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TOP 记者的全新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