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系列“红色地图”

2011年07月04日 10:0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本报电 (记者赵亚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日前向社会发布系列“红色地图”。公众可登录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www.sbsm.gov.cn)和天地图网站(www.tianditu.cn)的专题链接进行浏览使用,沿着纵横交织的经纬线和三维动态的影像资料,追寻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

“红色地图”系列成果以“天地图”等国家基础地理信息数据资源为基础,采用生动形象的地图表达方式,运用空间地理信息、网络地理信息系统、虚拟三维等现代测绘技术手段,集成表达了红色教育基地、重大革命事件、战役、革命领导人活动路线、红色精品旅游路线等红色内容,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红色地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