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诺斯岛:鲜花与白墙
2010年01月15日 13:22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大早,我们就匆匆告别了雅典,在Rafina港口登上大型游轮BLUE STAR,历时4个小时到达被西方游客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小岛”——米克诺斯。游轮靠港正值午餐时间,饥肠辘辘的我们来不及仔细欣赏眼前的美景,便急忙赶往Alefkandra餐厅——坐落于小威尼斯最南端、临海、正对卡特米利风车组的景观餐厅。来不及仔细研究菜单,便在导游的指引下点了最为丰盛的龙虾海鲜套餐(两人份)。端上来一看,这也太多了吧!满满一大盘,有鱿鱼、海虾、龙虾等等,味道还不错,可却觉得怎么越吃剩得越多,看来是有点饿过劲了。不过这家餐厅确实挺贵的,加上面包和希腊特色沙拉,足足花了我们83欧元,而且店里的老板和伙计数学都不是很好,找零钱找了几次都不对,最后被我们彻底整晕了,索性让我们自己内部调整解决了事。

吃饱喝足,终于有心情开始慢慢欣赏身边的美景。在小威尼斯,海水涌向房子的墙角;在风车组,白色的圆筒状小屋搭着铺上稻草的圆锥形房顶,屋顶的中央则是支撑着十二边形的风车转轴;在小镇周边,房屋大都依山傍海而建,在屋内就可以观赏到白色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炫目的白墙,怒放的鲜花从阳台上垂下,门窗则为鲜艳的蓝、绿、红或橙等色调,对比度超级强烈。

本准备搭BUS前往有许多一丝不挂者的“天堂海滩”(Paradise Beach),却被同行的一对夫妻叫着一起去租了辆红色吉普,向天堂海滩进发。路标还算清晰,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找了个躺椅休息、喝喝冰啤酒,眼睛却不由自主地四处搜寻,看看有没有好看的“身材裸露者”,终于找到一位西方美女,上身全裸,身材前凸后翘,肤色是晒得很有风情的古铜色,她就那样旁若无人的游泳、晒太阳、和友人聊天,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自然,真是让我自惭形愧!换作是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如此骄傲地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身材吧……可惜没有看见“一丝不挂”的帅哥,我们只能自愉自乐地拍拍照(老公很是得意地在“全裸海滩”的漫画前留影),互相打闹一下,便开车环岛遛弯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