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之海独家评论:不想让自家产品大卖的牌子让人膜拜

2012年10月01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巴黎时装周进行到了一半,秀场会越来越精彩。很多值得期待大牌都会在几天出现。但是由于时差问题,很多时尚评论员和博主为了做秀场点评都要熬夜到很晚。今天就来看看到底是什么牌子值得时尚评论员和博主这么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的吧。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月之海:KENZO服装转型很成功

KENZO 2013春夏秀场

Kenzo自从重新定位拉低用户年龄,服装转型很成功,唯一担心就是以前的客户觉得太过浮夸,年轻人觉得驾驭不了,看这季八位中国模特同台,估计I.T在Kenzo的话语权不小,经营再不好最后被买下的可能性应该都有,唯一亮点这季花纹特别合适继续和New Era做帽子。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月之海:不想让产品大卖的品牌让人膜拜

Celine 2013春夏系列的毛绒绒鞋子

Jil Sander之后第二个让我膜拜的,Phoebe Philo。Celine PR曾经跟我们讲,菲比每次听说她的产品大卖都不是特别的开心,因为她觉得她是小众的,为什么会这么多人认可喜欢她。可惜这季毛绒绒的鞋子,也许她想让我们say no,可我们还是贱兮兮的说,好喜欢。

时尚潮人徐峰立:Celine诠释中性甚至偏男性风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Celine秀场图

Celine S/S RTW 2013, 为我们诠释出这季流行趋势:中性甚至说偏男性的素净风;宽裤管的吊脚裤搭配男士凉鞋,披上大号风衣,换成短发,基本就是男生初秋懒得打扮的标准装扮。那件风衣咋们爸爸衣橱里或有一件一样的,连垫肩都齐全。虽然那些胸口纠结的A-cup设计不太方便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评论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