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天使身着各国服装展示亚洲风情
2010年01月04日 16: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亚组委指导、广东卫视和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丽江明珠歌剧院圆满落幕。本次总决赛规模盛大,刘璇、黑楠、朱时茂等组成明星评委阵容。此外还加设了由康永刚,陈小敏、杨景辉、刘海英等体育明星组成“冠军评审团”,以及邀请张敬轩、孙楠担任表演嘉宾。12位亚运天使通过《广州之约》、《和谐亚洲》以及《斗秀场》等精彩的环节,生动演绎了“美丽新榜样、礼仪我显彰”的大赛口号。最终,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选手程钰婷表现出色,勇夺亚运天使冠军,高源、陈霖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当晚还颁发出智慧天使、活力天使等六个单项大奖。

选手身着各国服装展示亚洲风情

“卡丹路亚运天使”总决赛选址俄罗斯风格的丽江明珠歌剧院,加上精心的舞美设计,整个舞台仿如辉煌的宫殿。甫一开场,12位天使以纯洁的天使造型出现在舞台上,现场立即引发一片赞叹声。随即,选手们身着日本、泰国、印度等亚洲国家服装,表演风情舞蹈和示范各国礼仪。各位选手更现场诠释T台秀,展示个性风采……整场比赛犹如一场盛大的歌舞剧。

“卡丹路亚运天使”总决赛将亚运歌曲、亚运知识、社会各界的亚运热情及亚运天使们的精彩表演融会贯通,从《广州之约》的歌舞表演和亚运知识问答,到《和谐亚洲》的各国服装礼仪展示,再到《斗秀场》的走秀与舞蹈展示,完美诠释了“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这一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撰文:NANA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