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专家陈濮

2011年03月28日 18: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中国服装论坛专家陈濮

Interbrand中国区执行策略总监

美国西北大学Medill学院整合传播硕士、台湾政治大学广告学学士。他是品牌的忠实信仰者和实践者: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标牌,它代表着相关群体眼中与该业务相关的全部。他相信品牌叙述了我们如何看待世界。因此,一个成功的品牌策略一定是其业务策略的全面反映,反之亦然。 

在加入Interbrand之前,陈濮在几个跨国公司都担任市场部门的主管,包括e龙公司(Expedia中国分部)市场副总裁,顶新国际(康师傅集团)市场总监和庄臣公司品类经理。他在快速消费品行业积累了超过11年之久的市场营销经验,以及在中国、北美和台湾地区的工作经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中国服装论坛 2011 陈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