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进入倒数日 超模坐"班车"赶秀场

2012年09月12日 23: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间飞快,转眼已经进入时装周的倒数日了。专场秀一场比一场精彩,今天看到了Tory Burch的作品年轻充满活力,看到了Vera Wang的作品充满复古和妩媚的气息。秀场内连连叫好,秀场外又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一群模特坐“班车”赶秀场

超模刘雯在Twitter中说:走完Tory Burch的秀,真心觉得自己年轻了很多,好开心啊。之我们一群模特坐着“班车”(其实就是小巴士)赶Rodarte的秀场。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Tory Burch秀场图

拾壹罗汉月之海在微博中说:Tory Burch整场印花小清新,一壶春色,碧波荡漾,有点上东区女孩出门郊游的感觉,可惟独我们的刘雯看上去好像刚从学校出来的小姑娘,是编发搞的鬼,还是这个嫩粉色的原因。

姚晨亮相Vera Wang秀场

时尚专栏作者gogoboi评论道:时装周就是取经路,俺老孙是专门来捉妖除魔的。她身上的艺术印花tee、手里的金蛋蛋和那比定海神针还长的腿,都是厉害宝贝,看似普通却配合得天衣无缝。无奈,只有暂且饶过此妖,来日再来收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超模 时装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