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清纯礼裙受褒奖 谁是中国最拿得出手的女明星?

2011年11月04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今的电影节,女明星穿什么衣服已经盖过了电影本身的奖项。最近的罗马电影节上,章子怡又再一次凭装扮成为了各大报刊网站的头条。一身淡蓝色的Dior 2011早春礼裙,主打仙女范的章子怡再一次被人叫出了那个名字:国际章。

 

章子怡这件礼裙来自于Christian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清新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胸前隐隐的透视性感。综合网友们的点评,“乍一看很美”是几乎所有人给出的评价,有人说惊喜有点无趣,有人则惊叹这是“芭比娃娃”。总之一时间媒体网络以及热火的微博上面,都是大家对章子怡的种种言论。

 

这次装扮的成功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章子怡以后着装的趋势。从2006年开始在国际红毯上亮相,章子怡的件件礼裙扮相似乎都不尽如人意,没有范冰冰的次次惊艳,也没有汤唯的偶尔抢镜。说起红毯装扮,章子怡让大家记住的服装少之又少。

 

走上国际红毯的女星们,大家都愿意叫她们“国际X”,所以有了这几个同是“国际辈”的明星。“国际章”属最早被人们叫起的,年纪轻轻就凭电影闯入了国际电影节;“国际范”则是凭借一套又一套的华丽装扮被世界关注的,有人说她每一次出镜都是拼命,美的都不像人了;“国际汤”属后辈,偶尔也有失败穿衣,但是不经意的一次惊艳似乎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今后有可能晋升的趋势。这些女星们如今只要一踏上国际红毯,那么蜂拥的造型评论会比她们的作品评论还多得多,当然,宣传效果也比拍个电影更好。

调查

 

谁是中国“最拿得出手的”女明星?

谁是中国“最拿得出手的”女明星?
  章子怡
  范冰冰
  汤唯
  巩俐
  我觉得她们都不能代表
 
 
“国际X”这个名字中被粉丝赋予了喜爱、期待、赞美,而后面那个“X”又带着一些随时被替代的感觉。似乎从来没听过“国际巩”这个词,而只有“巩俐”这唯一的叫法,这是否是实力的证明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章子怡 礼裙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