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2010年03月16日 14: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好,接下来《时尚主创客》就邀请了两位网友上来提问,让老师帮我们解决一下自己生活当中比较困难的一些搭配上面的小问题,现在请来第一位网友是女网友俏俏,这位女士她有什么问题呢,现在看她来提问?

左边:Zohra,中间:女网友俏俏,右边:主持人杨婷

女网友俏俏:老师,我特别想知道,如果像我们这种亚洲女性的肤色,如果选择衣服的话,什么颜色会比较合适?

Zohra:首先我们说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特殊的颜色会给中国女性。我想跟大家说一下,解释一下,我们有两种颜色,是冷色系的颜色和暖色系的颜色。冷色系里面有桃红色,有灰色,有紫色,这些都属于冷色系。暖色系,比如说这种褐色系、米色、金色、铜色,这些颜色都属于暖色系。

Zohra现场为网友俏俏寻找适合的布料颜色,把一块面料,或者是一件衣服贴近自己的脸看一下

要为俏俏解决问题,就得先观察她的皮肤、眼镜、头发的颜色

Zohra:根据这位小姐,她的头发的颜色本身是染过的,有一点发黄、发红的颜色,再看她眼睛的深褐色,基本上我觉得她应该是用比较暖色系的颜色来装扮。因为她染过的头发,最顶上新长出来会是冷色系,上面黑色是冷色,好像深褐色,一直到再往下就会变成暖色。

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看这个颜色是不是适合自己,把一块面料,或者是一件衣服贴近自己的脸看一下。

大家现在看一下,比如说这有一个紫色,还可以不错,现在是一个桃红色。现在大家看和她头顶部的头发颜色,还有她皮肤色非常和谐。现在再重新看这个紫色,这个紫色就没有桃红色好看。这个红色和她头发的颜色就很配,这就是一个暖色系。所以最后的答案根据你头发的颜色、皮肤的颜色、眼睛的颜色综合体,然后把衣服放在和自己脸颊接近的地方,最后确定适合什么样的颜色。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颜色的话,就算不适合你,你也应该去穿它,因为你喜欢。还有另外一点非常非常重要,如果今天你穿了一件衣服来上班,所有同事都说你今天好漂亮,而不是所有的同事你的毛衣好漂亮,就是说这件衣服给你带来了非常好看一个脸色。

今天我们身边可能没有绿色在旁边,如果拿一个绿色的面料,或者是衣服放在她身上,肯定不适合这位小姐,她如果穿绿色的衣服上班,肯定同事们说你今天看上去很憔悴。

还有另外有一个颜色,有个黑色和白色,这两个颜色是不算作颜色的。还有像这种黑色、白色不算在色系里面,还有灰色,这些都算是中性色,中性色大家都可以比较放心的去选择。

穿灰色,或者是说前棕色,这些颜色比较中性的颜色,并不能给我们带来一个很漂亮肤色的感觉,所以一定要化妆,一定本身自己要打扮很好出门,穿这种中性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