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男人身上有“三弱” 如何重返20岁活力?


来源:羊城晚报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四十多岁的男人,无论事业上如何有声有色,身体却明确地开始走下坡路了,有的甚至以“老人家”来称呼这些四十多岁的男人。在具体的“改变消瘦体形”的健身计划中,有氧运动只占30%,以增肌为目的的器械训炼则要占70%。

四十岁男人最需要锻炼的有哪些方面?

四十岁男人

最需要锻炼的有哪些方面?

肺活量:

四十岁男人的心肺功能开始下降,所以要做些能够加大肺活量的练习。

肌肉力量:

随着年龄的增长,骨质开始疏松,肌肉也开始萎缩,这时就特别需要用肌肉来保护骨头和关节不受伤害。健身教练曹东平介绍,四十岁男人最容易受伤的情况就是,搬一下东西,或者抱一抱小孩,就把腰给扭了。曹东平介绍,这就是因为肌肉力量不够,所以才会受伤,要想让骨头和关节减少受伤,就必须要加强肌肉的练习。

动作协调性:

不想承认也不行,随着年龄的增大,四十岁男人的动作协调性就是要差一些,比如往杯子里倒水,却可能倒到杯子外面,这就是一个警告。要提高动作的协调性,可以做些健身操、舞蹈类的练习。

标签:男人的心 男人的身体 三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