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男人最爱的六大美人沟(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美丽达人们整天只是想着减肥、瘦身,一瘦再瘦、瘦了还要瘦……拼命要将自己塑造成骷髅身材。但,女人的性感远远不止于此,最美丽的身体也并不在于本身体态的胖瘦。女人性感的秘密就是——美人沟,那些身体

男人最爱6大美人沟

诱惑第五级:乳沟

乳沟总是能给人以诱惑,体现女人的柔美。但是最诱惑的美人沟并不是这里。漂亮诱人的乳沟肯定离不开丰满挺拔的胸部,如果想突出你的胸部曲线,运动是再好不过的方式,它可以从多个角度来锻炼你的胸部肌肉。它也完全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梦想,拥有一个丰满、曲线分明的胸部,以及迷人的乳沟。

看看男人怎么说“乳沟”:“女人的乳沟让人感到亲切,并将女人的母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细腻浑圆的边缘中一抹暗充分地挑起了我的向往,禁不住会想去爱抚,探个究竟……”

诱惑第六级:臀间沟

臀部上方的V型沟充满诱惑和妩媚。拥有美丽的臀部才会有充满诱惑与妩媚的臀间沟。臀部美容,按摩配合健身最有效。美丽的臀部会显出身材的曲线美,如果臀部松垮无弹性,下半身的比例会给人一种失去平衡的视觉感。塑造结实臀肌的关键是多种运动的结合。

看看男人怎么说“臀间沟”:“女人的臀间沟对男人来说,充满了诱惑,我想那应该是上帝造人时赋予她们身体的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吧!”

标签:人沟 锁骨沟 大美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