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末看海攻略:全球十大幽静海岛推荐


来源:环球网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的不远处,坐落着法国的自治区: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这里主要居住着法国殖民后裔,不超过6000的人口以渔业为生。

诺福克岛,澳大利亚

诺福克岛

曾是英国殖民地的诺福克岛,居住着反叛者和俘虏的人。优雅的格鲁吉亚建筑分散的点缀在岛上的金斯敦和亚瑟谷历史区。在十一月份,游客不仅可以与当地人一同庆祝感恩节,还能参观美国的捕鲸船。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法国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的不远处,坐落着法国的自治区: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这里主要居住着法国殖民后裔,不超过6000的人口以渔业为生。重工业衰落后,政府致力于将其打造为旅游景点,并于1999年在当地建立了飞机场。而今,那宁静的海滨风景和美味的法国海鲜大餐,已吸引了无数美国人来此观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罗塔岛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幽静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