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末看海攻略:全球十大幽静海岛推荐


来源:环球网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的不远处,坐落着法国的自治区: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这里主要居住着法国殖民后裔,不超过6000的人口以渔业为生。

南乔治亚岛,英国

南乔治亚岛

遥远的南佐治亚岛,坐落于南美洲靠近南极半岛的地方,是南大西洋上英国的海外领土。在这里的格瑞特威肯码头,游客能够可以通过许多航线到南极洲,但为了保护脆弱的生态环境,岛上对于访客有严格的限制,通常只有野生动物保护专家才能享受到自由登岛的特权。

法属安的列斯群岛,法国

法属安的列斯群岛

Islands of the Saints属于瓜德罗普岛,是法国的海外领土,居住着布列塔尼殖民者的后人。这里拥有美丽的海滩、著名的浮潜运动、小面积的甘蔗种植园和火山岩区。除此以外,这里还具有同美食一样丰富的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罗塔岛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幽静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