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末看海攻略:全球十大幽静海岛推荐


来源:环球网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的不远处,坐落着法国的自治区: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这里主要居住着法国殖民后裔,不超过6000的人口以渔业为生。

罗塔岛,马里亚纳群岛北部,美国

罗塔岛

在马里亚纳群岛北部的罗塔岛,被关岛和塞班岛从中隔开,在这片静谧的海湾上,游客不仅能游泳、还能亲身体验鲁宾逊的漂流之旅。那湛蓝的海湾和岛上翠绿的植物,使得罗塔岛像宝石一般在马里亚纳群岛中熠熠生辉。而当夜幕降临,这块碧绿的宝石又会被夕阳着成红色,漂亮极了。

法罗群岛,丹麦

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那相互连接的诸多岛屿,像一盘巨大的拼图分布着岩石和海洋。游客不仅能在较大的港口城市见到五颜六色的住宅,还能在乡间看到绿顶的别墅和放羊的山坡。不仅如此,这里还充斥着浓浓的艺术氛围,特别是在托尔斯港,向旅客突出的展示了新老艺术的结合。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罗塔岛 圣皮埃尔岛和密克隆岛 幽静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