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罗伦萨手工工艺 La Perla丝绸紧身胸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a Perla产品中的代表经典和永恒的Maison系列上欣赏到Frastaglio那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是为La Perla一直沿用至今的是古老的文明遐迩的佛罗伦萨手工工艺。运用始于十八世纪精

导语:La Perla产品中的代表经典和永恒的Maison系列上欣赏到Frastaglio那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是为La Perla一直沿用至今的是古老的文明遐迩的佛罗伦萨手工工艺。运用始于十八世纪精致的平缝刺绣工艺将美轮美奂的图案镶嵌在布料上,这种工艺赋予了她们生命力,似乎那些精美的图案正在衣物上蜿蜒攀爬。佛罗伦萨斜边主要用于丝绸紧身胸衣和内衣,也可以用蕾丝做这种花边。

手工工艺技术步骤:

制作技巧1

将一块蕾丝运用纯手工艺缝制的方法仔细地缝在薄纱上。

制作技巧2

蕾丝和薄纱完美地结合并缝制在丝绸内衣上,即使在现代化的今天,La Perla仍然保持纯手工制作这个拼接步骤。 这个环节不能允许有任何错误,否则将全部重新做。

制作技巧3

一部分就是用剪刀细致地修剪。

经典永恒的优雅

这是今天我们最畅销的经典系列,也是La Perla优雅风格的代表作之一,经典永恒的优雅。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Perla L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