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大热玫瑰金系列 Perla首饰绝配Panarea腕表

2012年09月17日 11:5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玫瑰金强势回归!今年秋冬玫瑰金的时装配饰、首饰及腕表成为潮流大热之选,意大利首饰腕表品牌Morellato,特别推介Perla首饰系列及Panarea腕表系列,同样是以玫瑰金挂帅,Perla首饰系列标榜独特的创意造型,而Panarea腕表系列则揉合经典设计与潮流元素,为女士们平添动人优雅气质。

Morellato特别重金礼聘国际名模Irina Shayk(C罗女友)出任品牌代言人及广告模特儿,倾情演绎”More Sensual, More Essential”风格特色,首轮宣传攻势主打Perla及Panarea系列的首饰及腕表,将于九月下旬全球同步推出。

Perla首饰绝配Panarea腕表

Panarea系列玫瑰金腕表采用经典的女装腕表造型,直径38mm的圆形表壳配以设计简洁的白色表面,以及三维效果的夜光数字时刻及字划;表圈的上下方分别镶嵌有两行闪烁水晶,令腕表格外耀目动人。Panarea系列同时备有直径43mm表壳、多款颜色的精钢款式,并备有金属表炼、皮革或绢质表带供选择。

Perla玫瑰金首饰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腕表 Panare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