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Mer海蓝之谜登陆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广场

2012年09月06日 11:0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顶级奢华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终于来到呼和浩特!2012年8月29日,La Mer海蓝之谜正式进驻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广场,成为品牌在中国进驻的第20个城市,也是在中国开设的第29家专柜。当天,品牌还邀请到呼和浩特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颖小姐参加了此次隆重的揭幕剪彩仪式。

La Mer海蓝之谜的诞生源于一次意外。半个世纪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不幸遭遇化学性灼伤,从此开始了对修复容颜的不懈探寻。12年光阴,6000次试验,海洋的力量启迪了博士的灵感。他最终从具有深层滋养保湿能量的深海巨藻中萃炼出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 ,并以此为核心酿制出La Mer海蓝之谜精华(Crème de La Mer,法语:来自海洋的面霜),令肌肤如愿新生。修复奇迹,由此开启。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作为世界上唯一主要使用全手工制作并手工装罐的面霜,由于产量极其有限,在世界各地都仅限量供应。不少爱用者将她比喻为“一件精雕细琢的高级珠宝”,更是一生中必须拥有的护肤珍品。

La Mer海蓝之谜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广场专柜

活动现场,主持人李颖小姐和品牌培训师陶然先生还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专柜的陈设、各项精致贴心的服务和给予顾客的贵宾款待。全新亮相的La Mer海蓝之谜维多利国际广场专柜,采用全球最新设计,通过巧妙地融入多重海洋元素,让所有莅临的贵宾都有置身海洋怀抱之感,带来全方位身临其境的低调奢华和温馨舒适体验。

专业的美容顾问提供专属护肤咨询和定制护肤方案

专柜中首先吸引大家目光的便是巨大的水族箱,代表着品牌的起源——海洋。专柜一侧巨幅逼真的海洋画面,以及沙发区周围品牌成分元素的陈列,寓意海蓝之谜的主要成分都是来自深海的纯净天然的植物和矿物成分。此外,专柜内四周海洋元素的装饰,按照海洋流线设计、独具特色而又舒适的家具,加上萦绕耳畔、缓缓流动的海洋音乐,无不让人感到仿佛悠哉徜徉于海洋世界。沙发区中的电视墙,将La Mer海蓝之谜的品牌故事以及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的诞生向每一位来宾娓娓道来。

LA MER海蓝之谜品牌总经理与商场高层剪彩

除了在装修风格上寻求突破之外,品牌更是将奢华服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在这里,所有贵宾将体验到La Mer海蓝之谜最为奢华和贴心细致的服务。除了享受到专业美容顾问提供的度身定制的专属护肤方案外,全新的呼和浩特维多利专柜在商场内设有贵宾专属美容房,为忠实爱用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奢华护肤美容体验”。 体验中将全程使用全系列海蓝之谜明星产品,同时,专为激发明星产品功效而设计的独创手法,配合舒缓的海洋音乐,按摩节奏轻重有致,对肌肤的安抚力度拿捏得恰到其分。而整套疗程的精髓更在于令人惊叹的纯手工奢华面部、肩颈按摩,美容师将使用La Mer镇店之宝精华面霜为客人敷面,之更用面霜进行面部及肩颈按摩,令您真真切切地感受面霜轻柔包覆您的肌肤,和缓地渗透到肌肤底层,带来深层滋润功效。在整套美容疗程中,将用到大量海蓝之谜面霜,而一瓶价格不菲的60毫升面霜仅能用于8位客人,给顾客带来更多无以伦比的奢华享受。

为现场贵宾准备的精致点心和饮料

不仅是您,La Mer海蓝之谜同样贴心孜宠您身边的最爱。您和陪伴而来的闺蜜、小朋友可以在专柜宽敞舒适的沙发区享受更放松更私密的服务。并且,La Mer海蓝之谜还为小朋友特别准备了精致糖果和童趣涂鸦本。

全新的La Mer海蓝之谜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广场专柜中每一处空间的运用、陈设的细节、和选用的材质都经过悉心挑选和反复考量,精益求精,融入贴心精致的服务,完美诠释了La Mer对于低调奢华和精致生活品味的定义,在呼和浩特必将成为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Mer海蓝之谜 La 多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