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明星穿铅笔裤 显瘦增高消除臃肿问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脚裤的一经问世就取代了普通的直筒裤,穿梭在潮人和大牌明星之间。最先将其“发扬光大”的应该是欧美一族们,因为充满活力的颜色和简单大方的气场对霸气和帅气的欧美范儿再适合不过。铅笔裤对身高没有太大的

铅笔裤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因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比较一般的人穿起铅笔裤,看起来腿都不是太长,但重点就在这,穿铅笔裤不是要让腿看起来爆长或爆瘦,而是穿出味道来,一种难以言喻的韵味。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蓝色铅笔裤在配上长一些的橙色马甲,玩撞色的同时还能遮住你所烦心的腰部赘肉,又能显现出搭配功力。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王妃当然作为沉稳派的代表,蓝色铅笔裤虽说显眼,但与白色搭配在一起只会显得干净利落,非常适合知性派的人们。

莎拉-考克斯(Sara Cox)

夹克衫搭配绿色铅笔裤,以绿色将整天装扮带动起来,显得不暗淡。当然,如果你还是担心彩色会带来膨胀感,像沙拉这样穿,总不会出错的。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铅笔裤 明星 Jessic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