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铅笔俱乐部 将举行10月宝宝生日派对

2012年10月15日 08:24
来源:环球网

“我的童年,我做主”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 club)将于10月27日在东莞万江区简沙洲pencil club旗舰店举办10月宝宝生日会。届时,铅笔俱乐部将邀请30个家庭,一起庆祝宝宝的生日。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 club)是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童装品牌。自2005年创立以来,铅笔俱乐部童装定位4-12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其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 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700余家,会员数量超过4万人。

游戏表演,礼品丰富

活动当天,铅笔俱乐部将请来宝宝们最喜欢的公仔人偶在现场表演,并与各位宝宝们亲密互动。除此以外,还将组织各位家长与宝宝今晚亲子互动游戏。在表演与游戏中,让家长与宝宝更亲近,让各位宝宝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生日。

生日派对,当然也少不了生日礼物。届时,铅笔俱乐部将为各个参加生日派对的家庭准备了一个大礼包。包括可以到生日魔法衣橱里为宝宝任选一套新衣服,同时还可以穿上新衣,照一辑美丽可爱的艺术照;各个家庭也可以和宝宝一起利用纽扣、布头DIY一张独一无二的生日贺卡;除了还可以获得200元的购物券一张以为,各位生日的宝宝也可以和各位小同伴一起吃上一个甜蜜蜜的大蛋糕。

亲子活动,意义深重

据了解,在本次亲子生日派对之前,铅笔俱乐部一直都有组织许多家庭举办各种亲子活动,比如:少儿绘画比赛、魔力宝宝大赛、六一亲子拼图比赛 等。

在现今的城市家庭里,由于工作的压力、生活节奏的加快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父母和子女的交流越来越少,久而久之,会让父母和子女间产生越来越大的隔阂,也不利于孩子性格的健康发展。所以,铅笔俱乐部在为各位小朋友提供时尚、健康、舒适的衣服的同时,也积极地组织开展各种各样的亲子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拉近父母与子女间的距离,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了解,铅笔俱乐部还将在11月份举办一个智勇大冲关活动。届时,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带着自己的小朋友一起来玩游戏、拿奖品。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铅笔俱乐部 生日派对 宝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