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沪粤港 冬日下午茶的温暖约会


来源:onlylady

[Onlylady 乐活 味蕾] 找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逃离琐碎繁杂的工作,邀上三两好友,共赴一场下午茶的温暖约会。特别推荐:“ 美味电影”主题下午茶、健康下午茶套餐 人均消费:150元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 号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电话:010-58128888 

香港香港朗廷酒店廷廊——童話英式下午茶

在繁忙的生活中,没什么比得上能于下午呷一口热茶、细味一件小烤饼、小蛋糕,或是一份迷你三文治来得写意。其实早于140 多年前,伦敦朗廷酒店已经提供正宗英式下午茶,并成为贵族的社交风尚。

而香港朗廷酒店的廷廊亦鼎承传统

廷廊每天下午都准备了经典英式下午茶,尤其是全新推出的“童话英式下午茶”,以街知巷闻的童话“睡公主”、“美女与野兽”命名,前者包括英式烤饼配浓缩忌廉及甜果酱、苹果香草奶冻配茶香蜜糖果冻、青柠檬棉花糖红莓酱等,经典而甜蜜的滋味有如王子初见睡公主一般,一见倾心。者精粹在于茶点包括巧克力香芒杯、巧克力千层饼等,用了各式朱古力来引诱你的感官及味蕾。说到童话世界,当然不可遗忘小朋友的份儿。廷廊特别添加了“小王子与小公主迷你下午茶”,让小朋友也可品尝下午茶的滋味,同时带领大人们忘却烦忧,尽情投入滋味的童话世界。

人均消费:HK0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北京道8 号电话:852- 21327898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下午茶 枣泥糕 混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