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处女友接吻反应太大让我觉得恶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女友外表清纯邻家,交往一段时间后知道她已不是处女。与女友接吻的时候发现她反应很大,与其清纯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让我心理接受不了……,,清纯女友接吻反应大让我受不了,网友来信:,小

3、接吻时她反应太大让我恶心

说实话,我真的希望她是处女,可能每个男人都是这样希望的。那样我的生活可能就会更圆满一些,为她付出的更加纯粹更加多一些。但现在出了这个事,我有时也剖析过自己,我也不是处男,之前交过两个女友,时间虽然都不长,也就几个月,可有过关系,其中一个甚至意外怀孕做了人流。每每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比起她,我的这些行为已经算是十分的可恶,丑恶了。她那时就是个小女孩,可能真的就像她说的,是因为感动用身体偿还对方。

我想用自己的行为来安慰自己。可是发现心里还是不舒畅,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因为我跟她之后接吻的过程中,我常常发现她反应很大,她那个时候的样子跟我见到她的小女孩式的羞涩模样完全不一样,相反倒像是一只发春的小猫。

尤其我亲她胸部时,她的反应更大,我们在操场看台的阴暗处,她会沉醉的发出声音。有一次,她甚至滑动了下舌头,很引诱的那种,我们接吻当中,她还伸出手指头在嘴里。这是最近发生的一次,我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陶醉到手指头伸到嘴里,我的理解觉得这是不是女生的自慰啊?不知道真实的说法是怎么样(我很想知道)。她的这个举动让我觉得与她的形象差异很大(有时我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就没有生理反应)。

我很想知道,她跟那个男的到底发生关系到什么程度,是不是像她所说的“在和他正式分手的前天把第一次给了他”。如果真是这样,她虽然有性经历,但程度并不是非常重。可是,每次接吻时,她那么强烈的反应,真的让我有些受不了,总觉得差异很大。她说,跟我相处这样的感觉是以前没有的,以前没有过这么强烈的反应。

我觉得可能是实话吧,她说她对那个男的并不喜欢,只是感动。问题是,她的这些动作让我心里总认为他们发生关系似乎很多次了,她说他们只相处了一年,还是异地。没见过几次。可寒假暑假回家,他们因为是一个县的,可以见面,她说他们玩时,还有其他人。可是她把第一次给他时,又是在哪里选的地方呢?

我知道我想的太乱,太多,事无巨细,可是这些东西确实影响着我的内心,像石子一样磨着脚。我喜欢她的那一面和现在令我纠结的这一面,总是缠绕着我的内心,挥之不去。因为我不知道哪一面才是真实的她。所以现在想听下您的解读,剖析下我的这些想法。为我指明一条道路。不然,这些石子一样的东西存在的话,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很不自在。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友接吻 处女 小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