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处女友接吻反应太大让我觉得恶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女友外表清纯邻家,交往一段时间后知道她已不是处女。与女友接吻的时候发现她反应很大,与其清纯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让我心理接受不了……,,清纯女友接吻反应大让我受不了,网友来信:,小

小龙女回复:

虽然,以性经验多少作为评判一个姑娘价值的标准,这种男权至上的观念实在是陈腐得冒臭气。而你自己并非处男,却要求对方姑娘是处女,这逻辑也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但是,我不想对你的道德品质作什么评论,因为这都是人性中正常的缺点。

我想说的只是,你的女朋友既不是完美的、冰清玉洁的、娇羞又清纯的、没有一点性经验的女神,也不是什么诱惑人的邪恶堕落的妖女。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有过感情经历,不是处女,如此而已。你问,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实的她?我完全可以告诉你,清纯的外表、善良的性格是真实的她;以前谈过恋爱、跟前男友上过床、在性方面有较强的需求,甚至为了不伤害你而说一点小谎,这些也是真实的她。

世上每个人都是复杂的。人要吃饭喝水就得上厕所,人人都会有龌龊肮脏的念头,都会做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事,走一些弯路。如果你认为一个人完美无瑕一尘不染,这个人必定只存在于你的想象之中。

世上有多少爱情悲剧,都是源自用想象谈恋爱。爱一个并不存在的人,然后强求对方变成自己想象中那个幻影。这实际上是一种幼稚而自私的想法。比如说你吧,你女朋友以前谈过恋爱,跟前男友上过床是既成事实。你强求她假装是一张白纸,面对亲吻只会不知所措的红着脸逃开,最后,现实只会让你严重地受挫。

爱情的实质,其实就是认识到一个人的本来面目,认识到他/她的方方面面,优点和缺点,并接纳这个并不完美的人。爱情不是爱上一个自己想象中的幻影——对你来说,这个幻影当然是没有任何性经历的处女了,她决不会挑逗性地滑动舌头,更不会在被亲吻的时候激动。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身体的主人。你无权要求她在不认识你的时候,从来没有过感情经历与性经历。如果她能享受性的美好,本身也是一件美好的事。用是否处女来衡量一个姑娘的价值,把性经验看作一种肮脏、一种瑕疵,这说明你只是把她当作可以占有的物品,而不是有思想、有自由的人。(顺便说一句,她接吻时表现出陶醉,你竟然就没有生理反应了,这是一种性压抑的表现,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

人的成长,很大程度上是放下执念的过程。只有放下那些不合理的想法,才会发现大多少烦恼都是自己给自己背上的。当然,这世上懂得爱情实质的人少之又少。你要是做不到,也不能强求。但是,如果你心里放不下,那就一定要放手。勉强这位姑娘跟你在一起,心里又念念不忘她过去的恋爱经历,甚至还要搞清楚她跟前男友在哪里上的床——你还是饶了她吧。

以后再谈恋爱,请记得先问问清楚。这世上也有一部分女人,很在意自己保全了那层膜,很把这当回事的。不管最后结果开不开心,买到想要的东西就好。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友接吻 处女 小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