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接吻时的10大糗事:个子太高不爱张嘴

2013年05月03日 17:0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导语:接吻是件幸福甜蜜的事儿,需要配合一个浪漫温馨的环境,如果双方正沉醉在爱情的漩涡情不自禁时,一方突然不停地打嗝,实在有些尴尬。

接吻时的尴尬事,你最怕遇见哪一个

遇见个子高的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如果遇见个子高的,kiss就成为一项技术含量极高的技术活儿了。

遇见对口红过敏的

接吻主要还是嘴对嘴运动,如果女生嘴上涂有口红,情到深处时已无法避让,虽说口红有很多很多类型和品牌,大部分也都无害甚至可以食用,如果遇见对口红过敏的,说不定接吻完,留下一片烈焰红唇……

遇见牙不好的

接吻的高级阶段是用舌去对方口腔里吮吸,如果遇见牙不好的,或许会亲着亲着、一声惨叫,一颗带血的门牙应声而落……

遇见不张嘴的

接吻也是个力气活,需要扭来扭去,上上下下。如果一方不解风情,死不张嘴,就无法实现kiss的完全互动和交流。如果遇见是一方牙关紧闭,纵使另一方拼死拼活、口干舌燥、精疲力尽、满脸口水,也毫无成就感和幸福感可言。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