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身体5个部位有异味 祛味小妙招


来源:新华网

这不仅能有效去除头发的臭味,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调节头皮的水油平衡,还能起到护发的作用。3、在夏天及时清理掉腋毛,可以有效减少闷汗现象,控制细菌、真菌的滋生,让腋下的异味不至于过重。

小妙招去除女人身体有异味(东方IC/供图)

二、腋下

腋下是很多人头疼的产生异味的地方。由于人体本身荷尔蒙的味道,再加上腋毛过多,长时间闷汗,导致细菌、真菌的滋生。

腋下汗腺属于大汗腺,大汗腺排出的汗水略带粘稠度,含有蛋白质,脂质等物质,被细菌分解后产生了许多不饱和脂肪酸和氨,这些物质具有挥发性,散发出令人尴尬的味道。因此气味也就比其他部位来得重。

祛味妙招:

1、挑选一些合适自己的止汗爽身产品,比如止汗剂和体香剂的复合配方。铝盐化合物可以抑制出汗,而杀菌配方可以抑制体表细菌滋生,防止汗液分解。

2、番茄汁对消除狐臭有一定的功效。洗浴时,在浴盆中加入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腋部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可获得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3、在夏天及时清理掉腋毛,可以有效减少闷汗现象,控制细菌、真菌的滋生,让腋下的异味不至于过重。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异味 吸附性能 铝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