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身体5个部位有异味 祛味小妙招


来源:新华网

这不仅能有效去除头发的臭味,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调节头皮的水油平衡,还能起到护发的作用。3、在夏天及时清理掉腋毛,可以有效减少闷汗现象,控制细菌、真菌的滋生,让腋下的异味不至于过重。

四、足部

双脚是人体汗腺分布很广的一个部位,夏天温度高,很容易出汗,又因为双脚的角质层很容易增厚,整天闷在鞋袜里,很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这些细菌就是造成双脚异味的主要根源。

当你的男人拜倒在你的裙下,为你脱去鞋子,要给予深情地一吻的时候……一股异味迎面扑来!那时怎样的尴尬!

祛味妙招:

1、每晚睡前用45℃左右的温水泡脚15分钟。在泡脚水里加入一些茶水或是精油,效果将异常明显。

2、如果你天生脚味过重,出门前,可以用加入有薄荷或者柠檬味精油的水浸泡5分钟,脚就能清爽一整天。

3、同样对于鞋垫和鞋子内部的清洁也不可忽视,拿到太阳下晒晒,以免细菌的滋生。

4、定期去除双脚的角质,因为这些角质给细菌的滋生提供了温床,除去之后,细菌少了,双脚也便轻松了。

五、口腔

漂亮女人除了长得漂亮,身材好,口齿清新也是美女必备的重要条件。但是口腔确实最容易产生异味的部位,有口臭的女人再漂亮也会让人退避三尺。

祛味妙招:

首先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刷牙特别注意要清洁舌苔,因为大部分细菌都滋生在舌苔上,另外为了保持口气的清新,注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和蔬菜水果,多喝茶对口气也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异味 吸附性能 铝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