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幸福”收官


来源:凤凰网时尚

12月3日,由知名模特经纪机构——龙腾精英携手《时尚新娘》共同打造,由尊享尊尚全程执行的2013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幸福落幕。 ,,2013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全国十强,自11月3日2013龙腾

12月3日,由知名模特经纪机构——龙腾精英携手《时尚新娘》共同打造,由尊享尊尚全程执行的2013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幸福落幕。

2013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全国十强

自11月3日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圆满收官,龙腾精英再创中国模特行业第一,打造的“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旨在为婚尚概念打造第一代的婚尚职业模特,为时尚行业与婚嫁产业搭建重要的桥梁,以“职业化、规范化、品牌化”为主旨,打造针对性更强,专业要求更高的新类模特,大大提高中国的职业模特标准,用最专业的眼光和手法为中国时尚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元素,也为婚嫁产业的发展储备后续力量。此次模特大赛与婚尚盛典的结合,将完美展示婚礼行业所透露出的时尚气息,也将使各个赞助品牌成为人们的焦点,大大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演员王志飞与妻子为冠军岳明明颁奖

本次大赛不仅在比赛形式和内容上是最新颖最真实的,还请来了婚尚界最有分量的评委们,包括时尚产业人士、婚嫁产业人士等等,通过大赛的创新秀,为行业注入最新的时尚元素,为时尚产业和婚嫁产业创造最新代名词“婚尚模特”。

国际超模黄晓萌为季军谈淑瑶、栾墨颁奖

国际超模李丹妮为亚军邵晴颁奖

经过2日的全国十强赛,十位选手在2013年时尚新娘婚尚盛典的舞台上进行了最后的PK,最终由王岳伦、李湘、郭涛、戚薇、张毅、王志飞、国际超模李丹妮、黄晓萌等近百位明星、210位行业评委,评选出了首届龙腾精英婚尚模特大赛的前三甲:来自广州体育学院的岳明明获得冠军;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邵晴获得亚军;来自邯郸市国华艺校的谈淑瑶和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栾墨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婚纱 礼服 裙子 超模 女模 中国超模 婚纱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