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3年07月31日 1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以其创新的赛制和赛程在比赛前期就备受瞩目的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近日在歌诗达号邮轮上完美落幕。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上海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寅峰、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副总经理周斌、上海服装设计协会秘书长张旻、钻石小鸟公司副总裁李毅等业界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在这个综合实力强劲的全国的主场赛区,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4号女模丁柔尹和14号男模许梦涵,经过层层选拔赢得了来自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桂冠。

上海赛区前三甲选手

据了解,此次上海赛区的比赛,承办方业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火石文化携手中国婚戒首选品牌“钻石小鸟”共同打造了这次梦想起航的韩国之旅。蓝天碧海和海上热力的阳光都成为了赛事的最佳平台,组委会为此次“韩国梦想之旅”特别设计了一些活动环节,目的就是让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选手在航行期间充分领略海上的美丽风光,体验邮轮旅程的舒适悠闲。此外模特将通过专业培训和外景拍摄、静态珠宝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在总决赛以不同以往的方式来展现模特之美与钻石闪耀之美,将选手的梦想之旅与钻饰小鸟经典款钻石的独特魅力相结合。除此之外,上海赛区的表演服饰也配合豪华游轮度假主题,除了钻石小鸟提供全程珠宝支持之外,还汇集了爱慕爱美丽、Aolisha、Oasis、16EME NORD(简称16N)等多家知名服饰品牌,独家为选手打造泳装、礼服和时装等比赛战服,可谓极尽华美。

上海赛区季军张瑜、张浩和钻石小鸟高级品牌经理

总决赛中,上海赛区两位颇具特色的明星脸选手¬——张瑜和张浩双双夺下季军头衔,其实从比赛伊始两人就因为长相颇具“明星范儿”而被船上旅客频频认错。选手张浩因为长得和香港明星陈冠希极其神似而被戏称“小陈冠希”。令人意外的是,这位来自山东的俊朗小生竟对此有些无奈,他自信的表示,此次上海赛区的总决赛获得的成绩是努力的结果,与长得像谁无关。而浙江纺织服装学院的18岁“大嘴美女”张瑜又因为天性开朗爱笑,让人很容易将她和姚晨联想起来。却虽然“明星脸”选手可以吸引更多眼球,甚至能一夜蹿红,被大众津津乐道,但模特大赛的明星脸选手们都明确表态拒绝当“翻版”,他们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业界的认可。

上海赛区亚军头衔则顺理成章的归入国内模特专业名校——东华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的两位新人马昱和张路野囊中。此外,来自上海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校等院校、哈尔滨江南职业技术学院的4名选手:蒋妍旻、王梦月、洪薇芯、陈新欣分别获得了火石新人奖、最佳身材、最上镜、最具人气等多个单项奖。

上海赛区选手泳装定妆照

作为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同时也是国内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模特比赛,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8届。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火石文化承办,ku6网、新浪时尚、《OK!精彩》杂志、开心网、model+等媒体全程支持,本届大赛以传播时尚正能量为主题,为世界舞台输送中国本土超模为目标。上海赛区的前三甲选手将会直接晋级10月在时装周之前举办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决战之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