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盐步内衣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决赛收官

2013年07月03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2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内衣创新中心主办,广东新怡内衣集团以及旗下依曼丽、莎莲妮、雅歌莉三个内衣知名品牌联合承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全程策划执行的新怡之星—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四川分赛区决赛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

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四川分赛区

本次四川分赛区盛况空前,共迎来了上百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四川分赛区决赛。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冠军靳天一作为本次总决赛主持人,大赛评委可谓阵容强大: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崔丽娜、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资深内衣专家黄爱群、中国十大名模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毛楚玉、中国资深培训专家雁飞、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蔡传玉,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专业和权威。经过活力装、内衣秀、选拔赛知识问答、礼服等环节的较量,最终诞生了冠亚季军,她们分别是冠军26号选手唐钰涵、  亚军18号选手戴钰、季军23号选手赵梦思。她们将代表四川赛区与全国其它省市地区的40名选手亮相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将在全国主要省市共设立10个分赛区,从今年4月起,历时四个月的分赛区报名和选拔,每个赛区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等优秀选手入围,最终将有来自全国不同省市地区的40名选手齐聚广东南海大沥盐步的全国总决赛,聚焦八月盐步,期待新一届的超级模特诞生。

每个赛区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等优秀选手入围

承办单位针对性强,专业度高

本次四川分赛区决赛的承办单位是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始创于1987年,并具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内衣行业老字号企业,是著名的内衣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特别是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企业规模和效益连续翻番,旗下内衣品牌的知名度与日提高。

新怡集团拥有较大规模的产业区,公司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多人、先进技术装备200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350多万打,全国开设3000多家专卖店和连锁店、年销售规模超5亿元,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国际贸易、技术服务为一体,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集团现有依曼丽、莎莲妮、雅歌莉三个自主品牌,是佛山市内衣骨干龙头企业之一。

新怡集团在公司发展势头正劲的同时,也积极支持中国内衣模特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了内衣产业和文化效应两手抓。新怡集团借力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发挥龙头企业的规模优势和品牌效应,从而带动中国内衣产业的升级和创新发展。

定位精准,选拔职业内衣模特

近年来,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对于模特的定位日趋精准,2000年业界就将内衣模特与时装模特进行了细化区分。一名优秀的职业内衣模特必须拥有最完美的身材,身高、三围、形象、比例等硬件条件必不可少,同时还要从肤质、亲和力等方面综合评判。

作为中国境内唯一的职业内衣模特大赛,中国内衣模特大赛高标准、高规格,旨在为中国内衣产业选拔职业内衣模特,宣扬促进中国内衣产业集群化发展,搭建中国内衣企业选拔优秀职业内衣模特平台,提高内衣模特整体素质,推动中国内衣市场的发展。大赛具有较强可视性,注重平民化、专业性、权威性相结合,为内衣产业文化造势,传播内衣文化和内衣时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