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助阵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2013年11月04日 1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历时4个月,全国50多个城市,近万名海选选手。40位美丽女孩,10天北京集训营,十多位大咖导师倾力加盟,数场激烈的隐形大角逐,一段火热青春与璀璨梦想缤纷碰撞的经历,这就是有着10年历程的龙腾精英为时尚行业献上的饕餮大餐: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11月3号,这场被誉为“模特行业奥斯卡”的模特赛事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圆满落幕。

好声音导师杨坤亲情助阵献歌

当晚现场,亮点频出,好声音导师杨坤亲情助阵献歌

总决赛当晚,时尚潮人、MTV音乐频道知名主持人、型男陈正飞担任主持,以幽默、诙谐又富有激情的主持风格,把控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不仅舞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选手们富有活力、个性的演出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比赛之前所有的选手几乎都是没有任何经验的零基础新人,而现在站在这个舞台的她们,自信、活力、充满激情,成为专业的模特,这足以证明了本次大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现场播放了海选大片花、北京集训片花、龙腾精英广告集锦、龙腾精英走秀集锦等四大片花视频令现场观众倍感震撼。

除了美女如云,当晚最大的惊喜无疑是型男杨坤的出现。赛事过半,中国好声音导师、著名歌手杨坤突然惊喜现身,在场观众顿时掌声四起,闪光点频亮。杨坤不仅亲自给各位选手加油鼓劲,还为所有到场嘉宾献上了一曲《牧马人》,炒热了原本紧张的赛事气氛。

大咖评委团坐镇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751 大咖评委团坐镇

当晚出席总决赛之夜的嘉宾全部都是时尚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包括苏芒、刘薇、郭培、王培沂、马艳丽、刘清扬、高扬等时尚行业大咖。

来自纽约三大巨头经纪公司wilhelmina、One、Fushion、米兰Major;巴黎Major的总监级人物组成强大国际评委团空降决赛现场,与国际名模李丹妮、知名时尚造型师李晖、ON TIME品牌创始人田洪禹、BeaytyBerry品牌设计总监王玉涛、知名时尚摄影师张悦共同组成超强气场的大咖评委团。国内外两股时尚之风聚力一同挑选适合世界时尚潮流的下一个supermodel,为下一季四大国际时装周挑选新秀面孔。

化身“模特行业奥斯卡”众多品牌亲力加盟

作为传统模特行业的重大革新,此次大赛获得了包括万豪酒店、世贸天阶、茉莉餐厅、广宏铭悦、东田地带、DVF、BadgleyMischka、Jecci Five、United Nude、HOZ、浩沙国际、波司登、美国棉花公司、ON TIME、Make Up For Ever、飘柔倍瑞丝、塞巴斯汀、zackimage、三段锦STUDIO、CHAI影像机构、美熙secret、LALABOBO、地球之井、爱之蛋糕、尊享尊尚、MINI 北京翼翔行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

权威专业嘉宾闪耀总决赛之夜

各大高端时尚类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时尚潮人将组成专业观赛团,一同见证未来超模的诞生。为大家所熟知的时尚行业精英苏芒、计文波、郭培、王培沂、刘清扬、高扬等人也作为观赛嘉宾亲临现场,一场模特赛事最终成为“顶级时尚大咖之夜”。

泳装环节青春活力热辣

泳装环节青春活力热辣

青春、活力、健康、自信,各位选手身着浩沙国际提供的泳装出场时,完美诠释了健康自信。

选手身着6大世界顶级时尚品牌亮相

总决赛当晚分为选手亮相、泳装展示以及礼服展示3个环节。

当选手身着Stella McCartney、MaxMara、DVF、vivienne tam、Badgley Mischka的经典款礼服搭配独特创意设计女鞋United Nude亮相时,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创办10年打造精品赛事品牌“longtengsupermodel”

此次大赛是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时尚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场专业、高端、实战性的超级模特大赛。她有汇聚时尚名人的超强卡司,既不同于传统相关赛事,也没有搬抄众多国外模特选秀节目,而是实实在在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结合中国时尚行业、平衡国际时尚行业进行的一次新鲜面孔的大选拔,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专业的理念、最严苛的要求,打造“longteng SuperModel”这一品牌,一手打造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这里将成为拥有超模梦的女孩儿实现梦想的天地。

凭借龙腾精英创办10年在业界留下的好口碑,大赛报名渠道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全国各地培训学校、机构、院校、个人等的关注,全国海选选手近万名。

和传统模特赛事不同,“longtengsupermodel”的星探和摄像师组成一个完整团队,以纪实录制的方式奔赴全国50多个城市,用镜头拍下了所有的海选过程,成功纪录了每一位拥有模特梦想的选手的真实状态,并首次将前期海选视频投放搜狐视频、新浪网、优酷网、乐视网、56网、酷6网、激动网等几乎达到全网播放。此次赛事总结和融合了时尚流行趋势的升级,它不仅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个性魅力也为众多的像成为模特的女孩树立了一个前进的标杆。

知名时尚摄影师张悦与评委ROMAN为亚军得主姜房磊颁奖

首创新颖赛事形式获得众多时尚大咖及品牌支持

为了让女孩们快速成长,大赛为她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服装、化妆、场地,还有专业指导团队为她们提供流行趋势、化妆技巧、健康瘦身饮食等指导。璞玉的雕琢是不停打磨过程,这个过程有去除杂质的痛苦,也有闪耀光芒的快乐。

由于形式新颖、主题健康,龙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获得了知名摄影师张悦、李果繁;一线高端时尚类杂志《VOGUE》、《时尚新娘》;著名设计师王玉涛、明星造型师田洪禹、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时尚达人白雯、MIX等来自时尚行业各领域精英的支持,他们作为选手导师,每天都会和选手进行面对面交流。

另外,北京千禧大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为选手和评委提供了全程赞助。JECCI FIVE、波司登、HOZ、ZACKIMAGE、棉花共和国、LALABOBO、地球之井、宝洁集团、茉莉餐厅、东田地带、柴视觉摄影机构、三段锦STUDIO、塞巴斯汀、广宏铭悦、mxsecret、浩沙国际、飘柔倍瑞丝等品牌也倾力加盟。国际知名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联手on time发型工作室为40位选手量身打造了最个性造型。世贸天阶更是为选手腾出亚洲首座梦幻天幕,为选手加油鼓劲。

经过10天的严格集训,选手在台步基本功、展示、形体、表情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进。评委在比赛中通过考察选手整体形象、体型条件、台步及舞台表现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大赛十佳以及各个单项奖。

凭借10天集训营及总决赛当晚的优异表现:0号选手郭紫薇获得最具身材奖;14号选手王新宇获得最具潜质奖;20号选手马嘉蕙获得最具风尚奖;21号选手王欣获得最具活力奖;22号选手张哲获得最具表现奖;23号选手黄昕睿获得最具媒体印象奖;25号选手袁想获得最具人气奖;26号选手谭晓宇获得最具气质奖;27号选手蔺姝婷获得最具魅力奖;29号选手黄晓婉获得最上镜奖。

最终,29号选手黄晓婉、11号选手房磊、2号选手周淑婧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