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新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大放异彩

2013年10月29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的一个环节,25日40为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齐聚北京,展开为期时间的集中培训。入营首日,一场隐藏的PK就已经悄然上阵。

 

四大高端定制婚纱品牌成为首场PK评委

经过各轮展示,在40名选手中有近30名选手得到品牌认可,获得前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入场券。

发布会现场,虽然都是毫无经验的选手新人,在硕大的T台上稍显稚嫩,但却成了她们独特的风格,同样获得了现场无数的赞扬声。

秀场照片迅速传遍网络

发布会结束后,各大媒体都对各位选手的大加褒奖,她们的秀场照片更是传遍了各大网站。

实战演习选手素质迅速上一台阶

而这场高端实战演习更是让选手与设计师有一个最近距离的接触,通过双方的交流、沟通、磨合,给所有还没有真正接触过时尚行业的新人选手来说,上了最生动、最深刻的一堂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