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SOBIO带你玩转闪耀派对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转瞬将逝,越来越多的节日活动也接踵而至,party狂欢、家庭聚会、公司年会……各种邀约雪片般纷至沓来,排满行程。如果你正在想如何才能在派对季中备受瞩目,不妨尝试用一些小奢华的气质单品来

优雅公司年会

公司年末聚会是一举成为焦点最好的机会,ASOBIO 13年冬季女士新品放眼望去优雅至极。修身立体的轮廓加上裸背的设计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华贵的灰、动感的红完美展现了硬朗的线条与温柔的气质,让你瞬间充满话题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当然也少不了时尚男士们的身影,一身有质感的灰色西装加上英伦的格纹裤,让你在黑色的夜晚璀璨不息,成为年会的主宰。

ASOBIO女士大衣RMB799

ASOBIO女士裸背礼服裙RMB399

ASOBIO男士针织西装RMB1099

ASOBIO男士长裤RMB499

年末活动大家准备好了吗?无论白天黑夜任何派对、筵席,穿上ASOBIO为你精心定制的服饰,都能让时尚男女们展现自身的魅力,成为任何场合中的主角。打开门,跟随心意,奔赴一场与时尚的完美之约,派对季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ASOBIO 派对季 RMB39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