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利性男闺蜜关系难维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心理咨询师卢悦 凤凰时尚:有一种说法是说,就是男闺密其实只有两种,一种是备胎,一种是GAY 蜜。也就是同志这种闺密。您怎么看这种说法? 卢悦:卢悦我觉得这个可能透露出女性对于男性的某种失望感。就是女性

心理咨询师卢悦

凤凰时尚:有一种说法是说,就是男闺密其实只有两种,一种是备胎,一种是GAY 蜜。也就是同志这种闺密。您怎么看这种说法?

卢悦:卢悦我觉得这个可能透露出女性对于男性的某种失望感。就是女性会认为,或者女性对于自己的某种失望感。或者女性对于发展和男性友谊的无力感。就是觉得好像要么就是她觉得,好像她没办法跟男性发展一个正常的友谊关系。那么男人如果要看上你,男人要跟你保持很好的关系,他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你。这是在女性世界上,尤其当下的女性世界里面,是非常盛行的一种想法。那么现实中又恰恰出现了很多这样的事情。

无论是说备胎也好,还是gay密也好,其实女性透露出某种需要,就是她需要也有男性朋友存在,但是她们不知道怎么跟男性朋友发展关系。包括男性也不知道怎么去跟女性发展一个朋友关系。因为这个关系,就是透露出两个特点,一个是害怕被利用,一个是不知道怎么去跟别人相处。

所以很多就充满利用和彼此利用的关系。女性会觉得男性就想利用自己,既然你想利用我,那我也利用你,所以这样一个关系,它本身就失去了无论是备胎,还是闺密,它带来某种功利计算东西的时候,它那朋友的部分,就很难去保持了。

完整专题:从《我爱男闺蜜》看男女间友谊

更多内容:

是闺蜜还是小秘 全看当事人

不相信有纯友谊是因女性对男女关系失望

跟家里男性角色相处得好 女生易有男闺蜜 

男人越自信越易接受伴侣的男闺蜜

交际花更容易拥有男闺蜜

男人甘当男闺蜜因自恋或是需要女性抚慰

当事人情感满足度决定与男闺蜜的亲密度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女性 关系

不相信男女有纯友谊因女性对男女关系失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faa0b87d-7dea-4bb8-99b6-3cf47aab851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