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事人情感满足度决定与男闺蜜的亲密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心理咨询师卢悦(右)在凤凰时尚演播室 凤凰时尚:我们现在跳到最后一个问题,刚才说的,男闺密,到底它最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卢悦:人名条:心理咨询师卢悦男闺密的结局,它是不一样的,都取决于你们两个人

心理咨询师卢悦(右)在凤凰时尚演播室

凤凰时尚:我们现在跳到最后一个问题,刚才说的,男闺密,到底它最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卢悦:人名条:心理咨询师卢悦男闺密的结局,它是不一样的,都取决于你们两个人。

主持人:发生这段关系的原因。

卢悦:对,就好像玩儿火一样,有的人说了玩儿火自焚,有的人可能把这个火玩儿成一个艺术。那就纯粹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人格水平怎么样。如果你们两的人格水平不太好,或者说你们两饥饿度怎么样。如果你们两个人不是特别饿,稍微有点点饿,那么你们就能够从容的运用刀叉,去把很多复杂的关系,把这个尺度掌握好。

那么还有一种,就是利益的关系,就是说你看咱们两个人在一个公司里面,我们搭配得特别的默契,就是我们两个人联袂出击,什么都能搞定。这种默契感,就还是取决于你饿不饿,你要是不太饿,这种默契感,默契完了以后,他回家跟自己的老公、老婆说,你看我跟他配合得很好,我会觉得很爽。你看老公你觉得我厉害不厉害,老公说我欣赏说你,我太喜欢你这种叱嗟风云的感觉。这个老婆她就怎么样,很高兴的去炫耀她跟她的男闺密的关系很好。

主持人:其实就反而没什么了。

卢悦:对,比如人越有钱,吃饭越讲究什么,我要挑餐厅。餐厅足够好,环境好,我要看菜品,你色香味俱全就得,第四我还要说法,你的食材是什么样的。如果你在精神上是一个穷人,你这个闺密,你甭光闺密,你所有的东西,在你没吃饱之前,都不会以太好的方式解决,就好像你吃了一堆垃圾里边的东西,你一定会拉肚子。就算不拉肚子,你身体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我觉得闺密,它最好的方式,很多闺密,最后都是把它的伴侣也加进来,比如说是一个家庭。

主持人:圈子。

卢悦:一个圈子,大家一起来聚会这样的一个状态,这样对方彼此都能接受,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这样就是成为一种互相互助的一种圈子的状态。而不是说你单方面跟他发展,我看到的很多最后的形态,大家都是成为很好的朋友。你一提男闺密,老公很放心,因为他们之间也是朋友,大家都知根知底的,这就很好了。

主持人:其实不掖着藏着反而是最好的一种。

卢悦:对,就看你们双方,你们的夫妻关系,你们各自在哪个层面,如果是在深的这个层面。

主持人:好,谢谢卢悦老师,今天跟我们聊了男闺密的话题,谢谢。

卢悦:好,谢谢你。

完整专题:从《我爱男闺蜜》看男女间友谊

更多内容:

是闺蜜还是小秘 全看当事人

不相信有纯友谊是因女性对男女关系失望

跟家里男性角色相处得好 女生易有男闺蜜 

男人越自信越易接受伴侣的男闺蜜

交际花更容易拥有男闺蜜

男人甘当男闺蜜因自恋或是需要女性抚慰

当事人情感满足度决定与男闺蜜的亲密度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一个 主持人

与男闺蜜如何相处看彼此情感满足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14c4de4d-4b7f-45d7-b91e-8a8ff3996b8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