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越自信越易接受伴侣的男闺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陈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其实我们之前做过一个调查,能不能接受你的另外一半有男闺密。大多数的男生,其实并不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有男闺密的。那这个是什么样一个原则? 卢悦:卢悦因为情感,尤其是在亲密关

陈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其实我们之前做过一个调查,能不能接受你的另外一半有男闺密。大多数的男生,其实并不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有男闺密的。那这个是什么样一个原则?

卢悦:卢悦因为情感,尤其是在亲密关系里面,我们那个独占性是非常强烈的。因为我们的独占性源自我们的自恋,就是我们的自恋都会涉及到我们的自尊心,或者涉及到我们自我的价值感。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会接受一种社会的文化里面的一个要求,就是说你不能戴绿帽,或者说如果你的老婆出轨,作为男性来说,就是一个很极端耻辱的事儿。

很多男性,他会觉得这个涉及到男性的自我尊严上面了。那么这个男性的自我尊严这个部分,就看你自恋程度水平高不高,如果你的自恋水平程度不太高的话,你就会倾向把女人看成你的私有物。比如说这是我的宝贝,你为什么要用。这是我淘换来了至尊的宝贝,被你给夺走了,我跟你要拼命。

如果他把女人看成一个人的话,那么这就说明他的自尊水平比较高,他不会把别人当成他的私有物,因为如果我们自尊水平越低的话,我们就越倾向于控制别人,越倾向于是会怀疑别人会伤害自己。他的世界就会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世界。所以一旦别人跟别的人,比如说有的男人他甚至更极端一点,比如说女人稍微往别的男人身上,眼睛看一眼,或者有的女人看到她自己的丈夫看别的女人大腿,也都受不了。那就说明并不是说对方怎么样,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人性的部分。她不能接受,是因为她自己不接受她自己。

完整专题:从《我爱男闺蜜》看男女间友谊

更多内容:

是闺蜜还是小秘 全看当事人

不相信有纯友谊是因女性对男女关系失望

跟家里男性角色相处得好 女生易有男闺蜜 

男人越自信越易接受伴侣的男闺蜜

交际花更容易拥有男闺蜜

男人甘当男闺蜜因自恋或是需要女性抚慰

当事人情感满足度决定与男闺蜜的亲密度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一个 女人

男人自我价值高则越容易接受伴侣的男闺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7ba1a87e-35c9-46b7-8f03-897dc72b064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