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盘点夏季丰满女性不为人知5大烦恼


来源:环球网

导语:衣着清凉的炎炎夏日,拥有一对傲人双峰能吸引人眼球,但是丰满女性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日本某网站7月27日刊文盘点了这类女性的五大烦恼。 丰满女性夏季不为人知的五大烦恼 1.穿低领遭白眼 某受

导语:衣着清凉的炎炎夏日,拥有一对傲人双峰能吸引人眼球,但是丰满女性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日本某网站7月27日刊文盘点了这类女性的五大烦恼。

丰满女性夏季不为人知的五大烦恼

1.穿低领遭白眼

某受访女性表示:“别人穿着显得锁骨很好看,自己穿着就像是特意显示胸大。明明不是这样想的,别人看来就是故意的,还会遭到同性的白眼,所以都不想穿了。”身材丰满的女性穿低领衣,乳沟会露得很明显呢。即便自己没这意思,但却可能会招致同性的白眼和讨厌。

2.胸大崩开纽扣

某受访女性表示:“穿衬衫时,胸口的两三颗纽扣总感觉快要崩开的样子。好羡慕胸小的女生能穿得很好看。”一些身材丰满的女性由于担心胸前衣服纽扣突然崩开,有时甚至都不敢挺胸呢。

3.跑步时晃得痛

某受访女性表示:“我很喜欢跑步,但是总是为胸部晃得太痛而困扰。穿运动文胸都没有用,最近都在想要不要干脆用裹胸布算了。”

4.担心胸部下垂

某受访女性表示:“年轻的时候胸部大,但是最近感觉胸部有点下垂了。”年纪变大是不能改变的事情,但是看着曾经的傲人双峰渐渐下垂,应该也是不好受的吧。

5.不能趴着睡

某受访女性表示:“因为会压到胸部,趴着看漫画什么的都不行。觉得人生少了好多乐趣。”趴着看漫画,吃薯片,确实是生活一大享受呢。

胸小的女性看来是在“秀胸”的事,似乎却困扰着身材丰满的女性。也许在认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女性看来,不大不小的胸才是最理想的。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胸部 丰满胸部 丰满女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