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解12个2014年秋冬时装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是衣橱换血季节,12个秋冬流行趋势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让你不再担心穿错衣。金属元素、公主风格、温暖清新的橄榄绿,总有一种风格属于你。 低于膝盖的半裙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裙子长度。今年秋冬

长直外套

蚕茧外套已成去年往事,今年流行的是长及脚踝的直外套。

着装建议:秋天穿长风衣,冬天换长毛呢外套。

参考品牌:Barbara Casasola,Costume National,Michael Kors,Paul Smith,Sonia Rykiel,Jonathan Saunders,Theory,Trussardi。

宽松西服

一本正经的紧身西服今年秋冬不再讨喜,从容淡漠的宽松西服更符合人们的心境。

着装建议:用宽松西服上衣搭配短裙,卷起袖子增加一点活力。

参考品牌:Giorgio Armani,Michael Kors,Stella McCartney,Phillip Lim,Preen,Ralph Lauren。

闪耀金属

在叶落草枯,色调沉闷的秋冬,有光泽感和流动感的服饰会给你增添不少活力。

着装建议:选一件带有金属原色的单品即可,比如亮片毛衣或者袜子。

参考品牌:Blumarine,Moschino,Rodarte,Theroy,Trussardi,Dries Van Noten,Vera Wang。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图解 2014年秋冬 时装潮流趋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