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解12个2014年秋冬时装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是衣橱换血季节,12个秋冬流行趋势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让你不再担心穿错衣。金属元素、公主风格、温暖清新的橄榄绿,总有一种风格属于你。 低于膝盖的半裙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裙子长度。今年秋冬

童话连衣裙

公主是一个永不凋谢的梦,浪漫长裙为寒冷季节注入温柔。

着装建议:选择有透明设计的长裙,搭配高腰内裤。

参考品牌:Dolce&Gabbana,,Michael Kors,Alexander McQueen,Valentino,Diane Von Furstenberg,Matthew Williamson。

经典黑白

白天和黑夜,粗放和细腻,单纯和神秘,黑白带来的矛盾启示让人无法抗拒。

着装建议:黑裤子和白衬衫,亦或黑裙子搭配白色腰带。

参考品牌:Altuzarra,Balenciaga,Céline,Diesel,Donna Karan,Michael Kors,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Victoria Beckham。

深色天鹅绒

丝绒永远意味着高贵典雅,今年秋冬将流行夜蓝色、黑色和青苔色,让光线随着你的身体流动。

着装建议:丝绒喇叭裙或丝绒套衫。

参考品牌:Emporio Armani,Erdem,Tommy Hilfiger,JW Andreson,Tom Ford,Diane Von Furstenberg。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图解 2014年秋冬 时装潮流趋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