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解12个2014年秋冬时装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是衣橱换血季节,12个秋冬流行趋势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让你不再担心穿错衣。金属元素、公主风格、温暖清新的橄榄绿,总有一种风格属于你。 低于膝盖的半裙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裙子长度。今年秋冬

豹纹

豹纹风行至今已不再矜持,即使从头到脚被深浅粗细的豹纹覆盖,今年也毫不突兀。

着装建议:豹纹是造型亮点,在日常生活里,豹纹配饰已经味道十足。

参考品牌:Balmain,Blugirl,Carven,Gucci,Sportmax,Tom Ford。

单只耳环

不对称耳环平添妩媚味道。

参考品牌:Céline,Tory Burch,Louis Vuitton。

浅驼色

比白色更百搭,比巧克力色更优雅,尤其用在厚厚的面料上,让人一眼就觉舒适。

着装建议:驼色大衣。

参考品牌:Altuzarra,Edun,Marc Jacobs,Reed Krakoff,MSGM,Sonia Rykiel,Jonathan Saunders,Topshop Unique。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图解 2014年秋冬 时装潮流趋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