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如烟熏、裸妆,想要学习化妆步骤,大家都会上视频网站或者寻找专门的视频去学习。如今,更多人会选择看美妆达人的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他们也总能知道我们想要看的到底是什么。 美容达人也因

导语: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如烟熏、裸妆,想要学习化妆步骤,大家都会上视频网站或者寻找专门的视频去学习。如今,更多人会选择看美妆达人的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他们也总能知道我们想要看的到底是什么。

美容达人也因此获得了不菲的报酬,据一些深入的统计结论,事实上他们只靠录视频过活,每个月都可以收到成千上万美元的报酬,当然,还不止这些。

像米歇尔-潘、Bethany Mota等几乎全球热爱美妆的人都会关注他们,这两位女士通过辛勤的工作和品牌陆续的合作,不仅得到了很多报酬,更让他们自己晋身时尚博主,成为行业领头人物,更因此获得了纽约时装周前排看秀的机会。

下面是统计出的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

只针对美妆达人在视频网站上赚钱数排名,不包括其他代言或者合作

1.Yuya (lady16makeup)

每月收入:$41,475.73美元(人民币约257165元

Yuya (lady16makeup)

Yuya出生于1993年3月13日,是一个西班牙语YouTube美妆达人,在YouTube上发布美妆类教学视频。

Yuya (lady16makeup)

2013年8月,她在YouTube已经拥有550万关注用户。此外她还是一个从事艺术和创意工作的人。

2.grav3yardgirl

每月收入:$32,291.73美元(人民币约200220元

grav3yardgirl

她是来自美国的一个美妆达人,也是YouTube的名人。她将她认为美丽和时尚的妆容和产品通过视频播送出来。

grav3yardgirl

幽默风趣是她录制视频的风格,无论是美妆教程还是电视购物产品都能被她说的特别逗趣。截至2014年7月,她拥有超过320万用户。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