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如烟熏、裸妆,想要学习化妆步骤,大家都会上视频网站或者寻找专门的视频去学习。如今,更多人会选择看美妆达人的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他们也总能知道我们想要看的到底是什么。 美容达人也因

6.MayBaby (maybabytumblr)

每月收入:$17,357.75美元(人民币约107622

MayBaby (maybabytumblr)

MayBaby (maybabytumblr)

她的化妆教程总是让人感觉很动漫,很多年轻女生非常喜欢,一直会盯着她的主页看是否更新。通过上传视频,她不仅每个月有了固定的报酬,而且还能传播美丽,这也是她的心声。

7.Bethany Mota (Macbarbie07)

每月收入:$15,781.95美元(人民币约97850

Bethany Mota (Macbarbie07)

Bethany Mota,她的YouTube用户名叫做macbarbie07,是来自美国的美容达人。截至2014年1月,她拥有超过480万用户。

Bethany Mota (Macbarbie07)

她的目标是帮助年轻女孩觉得自信,自我感觉良好,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美丽的。她发布视频的内容主要是购物和服装,也会做头发和化妆教程,对室内装修DIY也会给出自己的意见。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