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如烟熏、裸妆,想要学习化妆步骤,大家都会上视频网站或者寻找专门的视频去学习。如今,更多人会选择看美妆达人的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他们也总能知道我们想要看的到底是什么。 美容达人也因

3.Zoella (zoella280390)

每月收入:$27,374.65美元(人民币约169732元

Zoella (zoella280390)

Zoella是英国是一个美妆时尚博主,同时也是YouTube名人。截止2013年11月,她的YouTube频道有超过280万用户。

Zoella (zoella280390)

最初,佐伊太害羞,她虽然想制作视频,但还是多半通过写的方式传播她的美妆教程。2009年12月17日,她第一次上传视频,命名为“我在卧室会做的60件事”。从这之后,佐伊开始制作更多的视频来克服她的羞怯。

4.CuteGirlHairstyles

每月收入:$21,078.03美元(人民币约130694

CuteGirlHairstyles

5. Rclbeauty101

Rclbeauty101

每月收入:$20,960.11美元(人民币约129962

她也是一位视频美妆达人,通过教学自己独创的美妆视频走红,网上对于她的介绍不是很多,但她清新的妆容和风格受到蛮多人喜爱。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